3/21 晚間12點 (是的,是的,從晚上七點躺病床到現在,五個小時過去了)

婆婆擔心的跑來醫院,怕我痛那麼久還沒生會不會有問題~

我也滿臉無奈說,雖然陣痛指數密集也有提昇

但子宮頸既堅強又任性,沒開指可是一點辦法都沒有~

 (一度到飆到120,就是儀器可測量的最高指數)

 

這當中我都只有默默吸氣吐氣,玩手機和看文章

(不得不說,智慧型手機真的轉移很多產婦(陪產)者的注意力,沒它我無法撐過這五、六小時的陣痛攻勢)

相較於隔壁當天早上就來塞藥催生的產婦一直喊著:Daddy  Daddy我好痛!幫我摸摸

我整個超man的呀~

 

婆婆一回去沒多久,突然感覺一陣陣的便意,

就在第6次的強烈陣痛下,我呼喚小銘

快把護士叫來,快把護士叫來

不意外,護士都好整以暇的戴手套,準備第N次挖挖,

突然,啪的一聲,是水球破掉的聲音!

我不禁喊出:啊~(陣痛時我唯一發出的呼聲)

西滴~ 羊水破了,我噴了護士一身水(實際上,是尿,羊水是寶寶的尿液)

二寶的頭就這麼順勢沖下,頂到產道,蓄勢待發準備衝破關口!

 

一群護士簇擁著我,一手用手指頂住會陰(我當時的感覺是像下面被手指塞住的感覺)立刻把我推到產房,

移上產台,又換手一位男醫師幫我護住會陰

進產房,代表子宮頸全開,終於終於可以開始用力噴小人

當我用力兩次後,男醫生一手塞住會陰,然後叮嚀我下一次陣痛來時,暫時先不能用力(這是這次生產過程最痛苦的一段)

肚子爆痛,卻不能用力,真的會發出野獸般的嘶吼

 

我:為什麼我還不能用力?為什麼我還不能用力?(呼吸節奏混亂,人瀕臨瘋狂狀態)

DR. :因為寶寶的肩膀有點卡住,你現在用力會夾到他喔!

我:什麼?會夾到他,會夾到他????(因為當時太痛,左腳脫離的固定架,內縮了起來,導致二寶肩膀被卡住 同時間,腦中浮現新生兒出生時肩膀骨折等報導畫面

呼!呼!呼!,不能用力不能用力

護士在一旁鎮定的喊:來,媽媽你嘴巴張開,用肚子的力量發出"哈哈哈"的聲音,靠!哈哈哈!靠!好難受

 

DR.OK 加油,可以用力了,來加油喔(聽到張醫師天籟般的聲音!!  她已經來我面前拯救我了!! )

小銘也換裝站在我身後,就在用力Push兩三次後,二寶正式噴出!

3:02 分生,男生體重3220g 身長51cm

護士帶著爸爸數完手腳腳趾,右後背靠近腋下有一顆黑痣,

(如果真的長在腋下就變男綺夢,不知道綺夢是誰請去複習電影賭俠)

 

聽到二寶哭聲,反而不像第一胎生小芯有母愛滿溢的感覺,

只對著醫生大喊:

真的好痛,我發誓再也不生了!

痛死我了,嗚嗚嗚~

 

噴完小人和排出胎盤後,我整個人在產台上手腳發抖,真是又痛又累,

(二寶被噴出後一直哭,到我身上也還在哭,到恢復室也沒停止哭泣,一直到我塞奶給他吸,他才停止哭泣)

 

哼,臭小子,以後不好好孝順我,老母就把你趕出家門!(左臉整個被我大夾傷)

 IMG_8055IMG_8066  

 

以上就是媽媽真偉大之噴二寶血汗實錄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
    Anna

    Anna の部屋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